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不明白

我很矛盾你想怎样。。。 不是有追求的对象吗??为什么还要对我说放不下!!! 你明不明白你自己要什么?? 不是很开心得出去喝茶逛街唱歌吗?? 为什么地要晚上你就要信息我。。。 我很不明白也很难明白你想怎样!!! 你这里可以说很开心很享受,为什么一转头就变了。。。

我是你的过去。。。不能陪你到未来!!! 你应该很清楚也很明白我们是没有未来。。。 你的未来是别的女生来陪伴在你身边,而不是我!!! 我不可能在像以前一样对你还对你关心。。。 你其实很清楚只是你不向其面对。。。 你很清楚我们的关系,很清楚我们的立场。

你现在需要的是一个新的女友~~ 不是怀念你的过去~~ 幸福在你手中!希望你好好去争取你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