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与他~~

有人问现在的我过得好吗??
有人问现在的我幸福吗??
有人问现在的我开心吗??

我也回答我过得很好啊!!
我也回答我很幸福啊!!
我也很肯定我开心啊!!

自从认识了我先任的男友我觉得我很幸福~~
哈哈`~~发自内心的话来的。。。
虽然我们在一起很短暂可是我就能感受到这种感觉。。。
虽然时不时会吵个小架可是还是觉得很开心。。 为什么??
吵架的内容是什么??为了什么要吵架??
吵架不代表不爱对方了而是吵架能让对方更了解彼此~~
吵架的过程能让对方说出心里憋着的话~~
有什么事情不满都能完完全全说完出来~~
这样要不能了解彼此都不能咯~~

KENT~~我的新男友
他对我真得很好很好
他也很为我很迁就我也更疼爱我
他不会对我闹脾气
他不会因为自己不开心而对我不理不睬
他不会因为我的无理取闹而不理会我
他也不会再把我丢下一个人而自己却与朋友谈天说地... 因为我会参与咯!!!!
他不会因为我住的地方而觉得遥远
他不会因为我没时间给他而生气
他不会因为他很累而对我说他要休息
他很细心
他很体贴
他很有耐心
(因为他我觉得我真得很开心)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可是不代表我们不了解对方~~
只要我们真心对待对方就算在遥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
只要我们坚持我们的爱情不会退落

爱情真的不需要在乎是否到老
爱情更不需要计较对方的付出
短暂的爱情不代表没了爱
长久的爱情不代表了解对方
只要心比心在艰难的日子都能过
我很珍惜我与你(KENT)的恋情
要相信我~~
只要我们没对对方说(不)我们是能永久的
只要我们坚持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加油秀芝!!你会幸福的!!!
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做到的秀芝  


我爱你(KENT)也爱我们的爱情++ 
LOVEYOU   N    MISS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