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不明白~~

昨晚终于破例在八个月里面没出过街的纪录~~ 一部分的她们回来了
难得他们回来难道又要给借口不出咩!!!
真得很久没见过她们了~~想死你们了咯。。。
 昨天的我亲自信息了‘他’。。。 也是我的前男友咯!!!
当然难得朋友回来他每一次都有出来一起喝茶的!!
这是昨天他悬着了不出~~哈哈我在的原因吧~~ (我很恐怖吗??我会吃人吗??)
我想不到有任何的理由为何它会不出!! 可是算啦~~别人都不愿意干嘛要逼人呢??
勉强得出席去喝茶叫出来的茶会特别苦的哦!!
也不知要开心还是担心好~~这样如果有我在的地反复他不就永远不会出现??
而原本他在的地方我突然出现他不就要调头走人?? 哈哈。。怪
一切原来还没结束的~~他还是会选者避开我! 为什么叻??
那我们不就会被别人说称我们是势不两立?? 哇要咩??
或许他真得还接收不到我放得开?? 我只是不想执著的去向以前的事情~~
每个人的性格果然大大不同。。。
只能希望他真的会放开咯~~ 起码爱来过吗!!

~最有趣的部分~~
~~位立一直叫他来
~~你以为我不知阿??
~~握有偷听的咯!!!

~~顺其自然吧~~

~~完~~

2 comments:

Kenix LCC said...

呵呵~我也是知道。
应该是他还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吧。
不要紧啦。
喝茶的重点不是他咯,是我们好吗???!!!
=p

elaine said...

哈哈~~我也了解。。。 现在什么时间要喝茶都能了~~反正你们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