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搞尴尬~~

哈`~~昨天的我突然想喝茶就当然约回之前我载的朋友咯可是就少了伟隆加了楸琪
这几个人就突然要玩尴尬〉〉〉〉不用说当然就是约一个人出来咯!!!
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她们要如何去引他过来的过程???
这就非常的靠功夫以及他们的计划。。。
在一边驾驶的我心想(他的疑心那么重那会上你们的当叻)??你们肯定任务失
在一个毫无安排的过程当中出现了L先生~~
这位L先生呢就覆辙在他出来咯引他去我们正在饮茶的地方~~
说成功不算成功。。可是又不能说失败哦
人就来到了现场~~却没有落车!!!!
因为929在嘛~~

在琪琪~颖颖~伟伟(这次我写对) ~当然还有我 芝芝 谈话中。。。。。
出现了两名人物~~ L先生和AB先生
这两位呢出现后〉〉〉〉〉颖颖伟伟芝芝突然。。。。强调!!!是突然 》静了《
为什么静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答不出~~
而那位琪琪小姐呢就刚开始很兴奋的谈天点知她突然神情凝重了
不要问我为什因为我真的打不出来嘛~~

最后!!!!!这场尴尬的场面当然不了了之咯~~
因为主角回家了。。。那配角呢?? 配角回到家居然!!!! 睡不着~~~玩费时波咯

~~注意~~
~~不要搞尴尬~~
~~不要~~
~~投注很贵的~~~


~完~

3 comments:

Kenix LCC said...

wat larr???
i ask u, u say can yumcha with him marr..
then i ask him, he also say ok de woh..
mana tau he suddenly say headache but come out with L..

Kenix LCC said...

aiyarrr.. how i know woh..
i ask u, u say no prob mar..
i ask J, then he also say ok marr..
mana tau he will act like that woh..=.='''

Unknown said...

i wan nobody no body bu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