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难过

此时此刻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流泪。。。 一想到自己恢复单身的我就觉得不可思议。。。 难过是避免不了。。。我也是人有感情的`。。。 只是没想到我的感情结束到那么快。。。 哈,有点讽刺。。。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我必须在别人面前开怀大笑可是回到家却只有一个人孤零零的哭泣。。。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给不到自己答案。。。 唯一能让自己开心的就是哭。。。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就工作回家。。。 日子还是要过。。。 再哭也是没用。。。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再多的泪也是多余的。。。 想让自己清醒可是 都没有办法。。。 做不到。。。


我这次真的感觉痛。。。 很痛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