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该结束了

我受够了你对我的冷淡,也受够了你对我的态度。既然你真得那么委屈你去和我联络那好吧。。。 我会放手! 原本以为我们会到永远。。。原本以为我们是不会分开。。。叶原本以为你会爱我一个但这一切我都错了而且我错到很离谱!! 我错在相信你对我的承诺,我错在你对我的坦白,我错在相信你的毅力,我更错在让你去继续读书让你接触到现在的她!这一切原来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大方的去让你去接送他回家。。。我不该大方的让你和他出门。。。我更不该大方到叫你找他陪你!!! 这一切还是我的错!!! 既然我做错了我就该去收拾这堆烂摊子!!!  我不该对你念念不忘。。。我不该对你抱着希望。。。我不该对你像以前的关系那样去关心你想念你。。。 这一切一切真的不应该。。。 因为就算我在做更多的事情你都不会感动。。。 你心里根本就没了我!! 我该接受而不是顽固的还以为我们还是会再回一起!! 我真的错到很离谱!! 我以为我的等待会让你窝心。。。 但原来我还是错了。。。 你根本不在乎而且我的举动却被你责怪。。。 我错在太爱你。。。 我错在以为你只有我!!! 她的出现真的让你改变?? 她真的对你比我对你还要好?? 你们胜在于相处时间多过我和你。。。 你们放学了就一起回家。。。或者去吃东西。。。 而我却只能在电话上陪你谈天。。。 但你却没有时间给我。。。 你只说你心情不好不想谈天。。。 那对我公平吗?? 我只能说那我不打扰你把。。。 而你会不会转过头就去找他呢?? 或许没有吧。。可能我想太多。。。 或许有因为你寂寞。。。 这些事情我真的很害怕去相信。。可是我必须告诉自己这些事实我必须去相信!!! 我不能再自迷不悟!!! 我真的是事后清醒了!! 我受够了这些不公平的对待!我受够了你的不在乎。。。 我真的受够了!!! 既然你对我无情我也不需对你客气! 你说过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 你们可能会在一起。。。 这一些话我听了真的心碎了。。。 但在怎样心碎都好我还是需要去面对。。。 我真的累了。。。 我爱你爱到很累了。。。 我累到天天为你流泪。。。天天为你难过。。。天天为你想理由给自己你是爱我的。。。 但你不是!!! 你变了。。。 你变的对我无情无义。。。 对我毫无感觉。。。 我认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想放开了。。。 我不会再自迷不悟。。。 你想和他一起我不会阻止。。。不会反对!! 你开心就好。。。 希望你不会回头再看。。。 我不会再等你。。。 我所不想再盲目的在爱你。。。 我想清醒了。。。 你的对待让我清醒!! 谢谢你。。。  放心吧。。 我还是我。。。 不会因为你的抛弃而失去你这朋友。。。 我们还是朋友。。。 希望是!!! 
祝你开心。。。 也祝我自己开心!! 

No comments: